close

他說他不想要耽誤我的青春,所以就看我自己的決定是怎麼樣

雖然我跟他還沒有結婚,但是我們的感情,已經是非常的好了。所以我現在,就是跟他有想要結婚的打算了。但是他那天居然跟我說:他沒有想要跟我結婚,不是因為他不愛我,而是因為他不想要承擔這個這麼沉重的負擔。因為他很不喜歡,有了家庭之後,就要負擔很多的事情。結婚之後,真的要負責的東西真的非常的多,所以他覺得他不是一個有能力可以去承擔子的人。要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他所說的話,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他不結婚的話,那他們兩個人,就應該就會沒有結果了。他說他不想要耽誤我的青春,所以就看我自己的決定是怎麼樣,不管是做什麼樣子的決定,我都不要後悔。我聽了之後,我就不知道該如何做回答,因為他的話,真的讓我嚇到了,我真的很意外他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出來,所以我現在對他所說的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在意。

 

我在想,要是不結婚的話,那我的人生該怎麼去度過呢

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了,應該是會想要結婚了。但是我的另一半,沒有打算想要跟我結婚的打算。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所以我覺得,他對我這個樣子,我該再繼續地跟他在一起嗎?要是沒有跟他在一起的話,那我豈不就是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再去跟他交往在一起,因為他不想要跟我結婚,我自己問自己,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嗎?我居然沒有辦法回答,因為我在想,要是不結婚的話,那我的人生該怎麼去度過呢?難道我就是要跟他當一輩子的情人就好了嗎?那麼會有保障嗎?那我以後的老年生活,該怎麼去度過呢?我都一直在問自己,真的不結婚好嗎?所以交往了一個不結婚的情人,真的讓我非常的頭痛,我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再繼續跟他在一起,這個真的是很難的一個問號。

 

身邊的情人,跟我們說他不想要結婚,那我們應該要跟他說沒關係嗎
這個人不結婚,他很坦白的跟我說,他就是不想要結婚。我聽了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他。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不結婚的話,對我到底是不是好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問徵信社,現在不結婚的人真的很多嗎?是身邊的人,跟我們說他不想要結婚,那我們應該要跟他說沒關係嗎?還是要跟他說有關係,因為這樣子我們兩個人,就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這種不結婚的人真的多嗎?不結婚真的好嗎?我自己其實是蠻想要結婚的,因為我覺得,結婚是最終點,要是沒有走的話,人生應該就會有所遺憾了,所以我才會覺得,他跟我說這樣的話,真的讓我非常的震驚。我不希望最後我人生的路,是孤孤單單的,我希望自己還是走得非常的愉快的。所以才會那麼的擔憂,才會想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決定。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