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想不到她交往的這個男朋友居然是不婚主義者

 

要是我想要結婚的話,那他們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走下去了

跟男朋友的感情觀就是非常的不一樣,她男朋友不想要結婚,但是他卻想要結婚,因為認為,結婚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是不想要結婚的話,為什麼要擁有愛情呢?所以要結婚,是畢生的心願。男朋友的想法,就是不想要結婚,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男朋友不想要結婚,可能是因為她男朋友認為結婚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吧,所以才會不想要結婚。所以那一天她就受不了了,就問男朋友說:你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呢?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呢?我一直在等你跟我求婚,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有結婚的打算?後來男朋友就說了,他不想要結婚,要是我想要結婚的話,那他們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走下去了,他會建議我不要再等了,去找一個新對象結婚吧。我聽了之後就相當的驚訝,因為她真的想都沒想過男朋友居然會有不結婚的打算,她真的連想過都沒有想過阿。所以當下聽了之後,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就問男朋友為什麼不想結婚呢?後來男朋友就說他的想法就是這個樣子,所以要是我不能認同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走下去了。於是現在就是感到相當的難過,因為真的想不到交往這個男朋友,居然是不婚主義者,真的讓她相當的驚訝。不過因為她愛這個男人,所以她後來沒再把結婚這件事情當成是很重要的事情。但後來也因為問了這件事情以後,男友跟她之間的關係就此變了。所以她現在就是很明顯的感受到男友對她的冷淡,她真的很想要挽回男友,只不過她一直在想,做這樣的動作對她真的是值得的嗎?她還要把青春奉獻給這個男人嗎?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