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常講這種話,但是說實在的,我最愛的還是我男朋友

 

我知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對,真心的希望男朋友能夠原諒我

常常一直說哪一個男生很帥,哪一個男生真的很適合當男朋友,那一個男生真的很適合當老公,我很常在我男朋友面前說這樣子的話,我完全沒有顧及我男朋友的感受。現在男朋友相當的不喜歡我這樣子的說,所以他後來就跟我說:他覺得我是一個心不定的女生,所以他不想要跟這樣子的女生交往了,說我應該是一個花花的女生,所以他現在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我的上,他想要跟我分手了。於是我聽了之後就相當的驚訝,我就跟他說:這種話都是玩笑話而已,為什麼要放在心上呢?後來他就跟我說:只是玩笑話而已,為什麼要說的這麼認真呢?而且還是每天說,真的是夠了。我看到我男朋友這麼的生氣跟我說這種話,我就知道他一定是積怨非常的多,所以代表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真的徹底傷了他的心。所以後來我就跟他說:日後我就不會再說出這種話了,可以原諒我嗎?但是後來男朋友跟我說:他想要再想想看,因為他覺得事情都已經造成了,而且傷害也已經都有了,他還要再好好的想想看,他還要不要再跟我在一起?於是我現在就是相當的害怕,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挽回男友,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玩笑話,居然會讓我男朋友非常的不開心。雖然我很常講這種話,但是說實在的,我最愛的還是我男朋友,但是我現在很明顯的徹底傷害了男朋友的心,我知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對,真心的希望男朋友能夠原諒我,否則的話,我真的不能夠原諒我自己了。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徵信社有網拍的服務,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挽回男友。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