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一切都是從可以從婚前徵信裡面調查得到的

 

做了之後,我一定會大力推廣,讓我身邊的朋友也能夠重視自己的婚姻

爸爸媽媽跟我說:這個人以前的生活非常的不檢點,因為他們已經有打聽過這個人,是非常不好的人。很喜歡跑夜店,所以讓他的爸爸媽媽非常的頭痛。所以就叫我千萬不要跟這個人結婚,是跟這個人結婚的話,那麼我以後肯定會跟他一直常吵架,說不定嫁過去沒幾天,就吵著要離婚了。我聽爸爸媽媽這麼說以後,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害怕,害怕我所要的人,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因為爸爸媽媽很不喜歡這個人,所以就去幫我打聽這個人的一切。沒想到後來打聽到的一切真的是那麼的不好,所以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會不會這個人真的是如我爸爸媽媽說打聽出來的狀況一樣呢?真的是一個很愛跑夜店的人?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嫁過去的話,一定會很常跟他吵架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所以要是我跟這種很喜歡跑夜店的人在一起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跟他常吵架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婚前徵信一下,是不是這樣子的人,請徵信社一查便知。我是一個很害怕家庭生活不美滿的人,所以現在我覺得婚前徵信非常的重要。我非常感謝徵信社有這項服務,因為有這項服務之後,讓我們害怕婚姻的人可以明白要跟我們生活的人到底是不是一個不錯的人,因為他們的一切都是從可以從婚前徵信裡面調查得到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徵信社有這項服務,你讓我們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可以了解對方的一切,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服務。所以這項服務做了之後,我一定會大力推廣,讓我身邊的朋友也能夠重視自己的婚姻!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