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這麼晚回家我就覺得他肯定是有問題的

 

有進行調查的話,我才能夠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

我就是已經非常認定他一定是有外遇了,否則的話他怎麼會每天都這麼晚回家。因為我看他每天這麼晚回家我就覺得他肯定是有問題的,要是沒有問題的話,為什麼那麼晚了他還不回家呢?要是我是在外面工作的女人,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期待每天下班回家的時間,因為要是我非常愛家的話,那麼我就一定會非常的期待每天下班的時間,就會想要盡快的回到家裡面舒舒服服先洗個澡,然後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著電視,玩著手機,等到就寢的時間要到了,就躺在溫暖的床上安穩的進入夢鄉。所以要是我是一個愛家的人,我就會每天非常的期待下班的時間,因為下班的時間都是自己的,而且可以回到我們溫暖的家所以我的另外一半最近晚回家,我就覺得他的做法非常的可,讓我覺得他可能是有外遇了,因為要是沒有外遇的話人是不可能不想要盡快回家的所以在我的心裡面就是慢慢的浮起這個可能,所以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有進行調查的話,我才能夠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今天這件事情,是我已經想要做很久的事情,要是他真的有做出這樣的行為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再怎樣也不能夠對不起自己的家人,我已經是他的老婆了,所以他就不能夠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出來。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我非常的希望他能夠坦白的告訴我,而不是做這種背地裡的事情。我很不希望他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外遇調查,確認我想得到底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