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出外遇的行為是非常過分的事情,這是我沒有辦法理解的

 

讓我查出來找到證據發現他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麼我肯定不會原諒他

最近他常常的晚回家,他這樣子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我開始漸漸的懷疑,他是不是有外遇的行為出現了呢?因為以前的他是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的,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漸漸的開始行為非常的詭異,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有樣的感覺,所以我才會覺得有必須要進行調查就必須要進行調查,不然的話,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而我卻不知道的話,那麼我不就被蒙在鼓裡了嗎?做出外遇的行為是非常過分的事情,這是我沒有辦法理解的,我覺得要是夫妻之間有什麼樣子的問題產生都可以隨時隨地做溝通,不應該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要是他一旦讓我查出來找到證據發現他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麼我肯定不會原諒他的,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外遇的事情,他跟我結婚了,就應該要好好的維持婚姻,維持我們的夫妻關係,不應該做出外遇的行為。但是要是他沒有守住我們兩個人之間應該要有的夫妻條件,那麼我肯定是不會放過他的。所以這一點事情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因為徵信社可以幫我進行調查,他是不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相信徵信社調查之後就可以完整的知道。我已經偷偷觀察他好一段時日的時間了,就是覺得他的行為真的非常的詭異,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調查。調查也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的話,那麼這段時間一定很快的答案就會出來。到時候要是我想要做出什麼樣子的處置,都是我的自由,我可以隨時的決定我想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