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外遇的人他的詭異現象我怎麼可能完全不知道呢

 

他明明就是現在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他還說外遇是非常不好的

外遇是非常不好的,但是雖然對方口中有這麼說過,但是他還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相當的生氣,因為對方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我沒有辦法原諒他他做出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而且也是在事先預防我懷疑他。因為他明明就是現在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還說外遇是非常不好的,真的是在自打嘴巴。所以現在我就是沒有辦法原諒他,因為他現在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當然我要控告他有做出外遇的情形,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找出對方的外遇證據,我現在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確定真的對方有外遇之後,有了證據在我手中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跟他攤牌了他還以為他做出這樣的事情沒有人知道嗎?我不是傻子,怎麼可能完全不知道他有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呢?他的行為非常的詭異,所以我非常的確定他一定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所以這一點我不能夠原諒他。有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我身為他的另一半難道我是完全沒有知覺的嗎?有詭異的行為,我當然很快就發現了,因為一個外遇的人,他的詭異現象我怎麼可能完全不知道呢?所以現在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有外遇之後我再來跟他討論這件事情,是他不盡快跟那個人分手,跟外面的女人保持距離的話,那麼他的外遇證據一定很快的就會到我的手中。男人的話真的不能夠信,因為男人說好聽的話都是自己留後路的,現在我已經非常的明白了,這一點因為他我現在就是非常的清楚。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