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進行外遇調查那麼我就不知道到底真相是怎麼一回事

 

外面有他吸引的地方,或者是吸引的人,他才會一直逗留在外面

他整天都在外面溜達,以前是不會這個樣子的,最近的他越來越常在外面溜達,我就覺得他這樣的行為非常的詭異,一定是有什麼樣子的原因,才會讓他一直在外面溜達的。所以我就覺得他應該是已經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了,以女人的第六感來說,應該是真的有外遇的,要是沒有什麼的話,他怎麼會一直在外面逗留那麼久的時間呢?所以有可能就是因為外面有他吸引的地方,或者是吸引的人,他才會一直逗留在外面,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調查清楚,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要尋找到他的外遇證據,一定要把他外遇的證據完整的集起來,這樣子我才能夠跟他談論這件事情,才不會逃過了一。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沒有進行外遇調查那麼我就不知道到底真相是怎麼一回事,所以這種事情就務必一定要進行調查,我才能夠知道事情的真相。我最不可能接受另一半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我一定是沒辦法原諒他的。因為我的爸爸就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會傷害了媽媽也傷害了我們這些小孩子,就是因為外遇了,才會了一個家所以我不可能會原諒我身邊的人有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要是真的讓我發現他真的跟我爸爸一樣就是外遇行為,那麼我是一定不會原諒他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查,這種事情非常的重要就一定要做,沒有做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他真實的狀況是如何?是不是真的有做出我最討厭的外遇事情出來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