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他結髮的妻子他做什麼事情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完整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徹底的跟他攤牌,讓他啞口無

對方已經有外遇了,但是他還不承認,他還以為他這樣子不承認完全就沒事了嗎?他不承認我還是有辦法可以找到他的外遇證據的。那就是委托徵信社來幫我進行尋找就好了,因為徵信社對於尋找外遇證據是非常專業的,所以要是能夠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的話,相信我要找到對方的外遇證據一定就是沒有難度的。對方真的太過分了,居然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他還以為他所做的事情我是完全都不知道的嗎?我是他結髮的妻子,他做什麼事情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所以他不跟我承認他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他還以為這樣子他就能夠逃過一劫了嗎?是不可能的,我一定會想辦法把這事情的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要是能夠完整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徹底的跟他攤牌,能夠讓他啞口無言因為他現在還不承認他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所以我就一定要找證據讓他親口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告訴我他真的是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他要對我道歉,並且要做出一些對我補償的事情。當然我們兩個人的婚姻就會因此而結束,我是不會再要這個婚姻了,因為他對我的傷害非常的大,所以我就不可能再要這個婚姻了要找到證據的話,才能夠控告對方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沒有證據的話,就不能夠隨便的說出對方有做出什麼樣子的舉動出來,一旦要是對方拿出證據控告你的話,控告你做出毁謗的動作,不僅是你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回來,反而還被對方給咬了一口,所以這樣子的後果當然是對自己非常的不利的。所以要說任何的話就一定要有證據。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