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外遇的話,他為何又害怕在裡面接聽電話呢

 

我要是不了解他到底有沒有外遇的話,那麼我做一名妻子的就會太失敗了

想要了解我的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外遇?因為最近我老公的行為真的非常的詭異,常常都會一個人跑去外面接聽電話。我們家的收訊也不是不好,他之前也沒有常常到外面接電話的狀況產生,所以這陣子在外面接電話的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多,所以讓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的詭異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好像是一種外遇的感覺,要是沒有外遇的話,他為何又害怕在裡面接聽電話呢?為什麼怕我聽到他講電話的內容嗎?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進行調查,要是沒有調查的話,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出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調查的服務,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這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因為這個人是我的老公,我要是不了解他到底有沒有外遇的話,那麼我做一名妻子的就會太失敗了,自己的老公有沒有外遇,行為有沒有異常,我都不知道所以要是我老公真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的話,那當然這件事情就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做出處理了。我也不想要往壞的方面去想,但是就是因為他的行為太過於詭異了,要是我沒有進行外遇調查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現在都一一的在發生了,相信只要有調查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一切到底是為何呢?希望他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要是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相當的難過。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