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工作也不需要去到那個地方, 一切都只是這個男人的藉口而已

很喜歡去那種風化場所的人,這種的一定是非常不正常的一個人,喜歡去這個地方的人,老婆就一定要管好。要是自己老公是這種人的話,千萬就一定要,不然總有一天,一定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千萬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看的仔細一點,因為有些男生,就會說自己要工作的藉口,就會很時常說要去這種風化場所但是其實有時候工作也不需要去到那個地方, 一切都只是這個男人的藉口而已。所以女人阿,千萬就不要輕易的相信男人所說的話,因為有可能妳身邊的這個男人,會常去這個地方是因為已經跟這個場所裡面的某一個女人談戀愛了,所以要是妳還不多加以注意的話,遲早有一天這件事情就會演變的越來越大,這個時候妳就會有可能因為這件事情,而毀了自己的婚姻了,所以這種事情該看重我們就必須要看重。

 

後來人家跟我說他有去這個風化場所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生氣

去了風化場所,還沒有跟我說老實話,這種真的是相當的可惡。我那麼的相信他,但是他居然會騙我,到這個地方也沒有跟我說老實話,還是經由別人來跟我說的,這種事情,我有多麼的難堪阿。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耐下去了,因為我覺得他對我真的是太殘忍,我從來不知道,他會有去這個地方的習慣,我還以為他也只是愛跟別人嘻嘻哈哈而已,應該不會做出任何傷害我的事情,看來我真的是想錯了,而且我也把想得太好了,其實他根本就不是那麼好的一個人。所以後來人家跟我說他有去這個風化場所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我早就已經跟他說過了,這個地方絕對不能去,去到了的話,我們的婚姻肯定是有問題,他最後還是沒有聽進去。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真的是相當的難過,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

 

他要是能夠坦白的跟我說的話,我還不至於這麼的傷心難過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原諒他,因為他對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我怎麼能夠原諒他呢?他跟風化場所裡面的女人已經開始在交往了,而且兩個人也出去約會過好幾次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身邊的男人居然會這樣子的對。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真的是非常的難過,但是再怎麼難過,也沒有辦法撫平我現在的傷口。要是能夠坦白的跟我說的話,我還不至於這麼的傷心,但是他完全都沒有跟我說,所以我當然就會覺得非常的難過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求徵信社幫我蒐證,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私底下知道了,不過我沒有問他,因為我知道再問他也是多餘的,我繼然都已經知道了就知道了,多問他這件事情也是多餘的事情,所以我就不打算問他了。所以後來我想了想以後,我還是決定了要找徵信社了,我要蒐證,把這個人所做的事情全都給找出來討回我的公道。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