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學做一個好妻子,雖然不可能一夕之間就學的會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我怎麼會一直的讓老公討厭,他不喜歡我做的事情,我不做就是了,為什麼我改了,他還是對我這麼的冷言冷語呢?我真的覺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做了什麼都對他來說都是錯的。於是我就想要請問彰化縣徵信社,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老公的歡欣呢?我很怕我老公到最後會把對我的感情全部都給了別人!但是應該說,我很怕他已經把這個感情給別人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愛我了,所以才會對我那麼的不好。所以我現在很想要問看看,到底要怎麼得到我老公的心呢?我真的還是很愛他這個人,可是我不知道他對我還有沒有感情,我只想要把他心挽回一點點,我就覺得很足夠了。現在我只要說什麼事情,他都會很快的就插我的話,而且還會跟我說,我現在說的事情都是廢話,讓人覺得很不動聽!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他真的對我的感情好像不在了,我說什麼事情他都沒有辦法接受。但是他對我的不滿,我還是都會接受,誰叫我是他的老婆,他再對我怎麼的不好,我還是會接受的,我想要改變成他所要求的一個女生,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公,我不想要他對我冷落,也不想要他一天一天的對我產生不滿,因為我真的是很愛他的,我很怕他對我真的會日漸的不喜歡,到最後甚至於都不回家了,這樣我會非常的難過的。所以我很想要請徵信社幫幫我,依你們的角度下去看,我老公是不是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我又要怎麼挽回他的心呢?我真的很想要學做一個好妻子,雖然不可能一夕之間就學的會,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