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徵兆出現了之後,我就開始漸漸的把一切的事情拼圖起來

 

我老公在的時候,我就一定會每天都觀察他的手機,還有他的一些舉動

天天都那麼晚回來,我有問他為什麼這麼的回來了?他後來跟我說的說法是他在幫公司的同事處理一些事情,因為這個同事跟他感情還蠻好的,所以公司同事就是因為沒有辦法把一件事情處理好,所以他當然就是要幫這名好同事處理一些公司的問題,讓他能夠早一點下班。他每次跟我說的說法都是這個樣子,當然他第一次第二次跟我說我當然是一定會相信的,但是每一次都跟我這樣子說,我就覺得那個公司同事這樣子的工作態度不會被老闆給盯上嗎?這種能力不強大的人到最後老闆一定會把它給辭退的,因為像這種能力不強的人,要怎麼為公司效力呢?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詭異,公司有這樣子的人,老闆怎麼可能會繼續讓他待著呢?我就開始漸漸的懷疑我老公所說的話。所以私底下我就開始調查我老公,我老公在的時候,我就一定會每天都觀察的手機,還有他的一些舉動,當然他的公事包,我也一定會做個檢查。當然我做這些這種事情一定是不會讓他知道的,讓他知道我有在做一些調查的事情,不然他一定會非常生氣的。所以這個動作我絕對不會讓他看到,這樣子我才能夠調查出一些事情。後來調查之後,我發現的他有一些外遇徵兆出現,這些徵兆出現了之後,我就開始漸漸的把一切的事情拼圖起來,我就開始認為,他肯定是有外遇的,不然的話他最近都很晚回來,一不是同事的問題,一定是他有外遇,所以才會這麼的晚回來。所以就是有了這樣的發現之後,我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因為我想要確認這件事情,是不是我所調查的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