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傷害的事情,也是對家庭非常傷害的事情

 

究竟他有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一定很快的我就能夠知道了

有人跟我說,他在外面有包養情婦了,這是真的嗎?他有錢去養情婦嗎?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懷疑?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做個調查,究竟他是不是有外遇的?我一定要完整的調查清楚。所以我委託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因為有人跟我說老公已經外遇了,我想要確定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自行去調查一定會速度相當的慢,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比較好,所以我才會想要經由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當然這種問題一定對徵信社而言不是困難的事情,所以我想一定真相很快就能夠出現了,究竟他有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一定很快我就能夠知道了。包養情婦這種事情是多麼過分的事情,而且我非常的懷疑,要是他真的有包養情婦的話,那他怎麼會有錢呢?所以這一點我一定要在事後問清楚。要是他真的有包養情婦的話,那麼這件事情當然我就是一定要完整問清楚,究竟為什麼他會有養外面的女人呢?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個調查,調查他究竟是不是有外遇的這部分的問題,一定要完整的調查出來。因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傷害的事情,也是對家庭非常傷害的事情,所以我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究竟他是不是有做出傷害家庭的事情,就一定要在這幾天的時間,就要完完整整地調查出來。當然我希望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有發生的,是別人亂傳或者是別人看錯了對象,所以我當然是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老公的身上。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