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要來找我的麻煩所以讓我不得不正面的對她迎擊

 

一定要給她一些教訓,不然的話她真的不知道她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

有一名女子想要跟我搶老公,當然我不能夠讓這麼囂張,因為我是我老公的正宮老婆,所以要跟我搶老公,當然我不能夠讓。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做蒐證,因為有這麼囂張的一個女人,當然我不能夠讓了,一定要給一些教訓,不然的話真的不知道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誇張的女人,這麼光明正大的想要跟別人搶丈夫,這樣的女人,我長這麼大真的從來沒有看過,現在我嫁老公之後,才遇到這樣子的人,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社會真的是誇張到不行,一些女人的行為也真的太過於大膽了吧,連別人的老公都敢搶,真的是太誇張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當然不能夠讓這樣的女人這麼的囂張,光明正大跟我搶老公,我當然不可能讓成功這件事情。我老公也不敢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所以我對我老公有信心,絕對不會跟那名女子走,否則他就不會告訴我有這件事情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做蒐證,因為我想要控告那名女人,搶別人的丈夫是不對的事情,而且也是犯法的事情,所以我就一定要做蒐證的事情,讓那個女人得到報應。我絕對不能夠讓那個女人這麼囂張的就跟我對抗,雖然我不想要理這種瘋女人,但是她就是故意要來找我的麻煩,所以讓我不得不正面的對她迎擊!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遇到這樣的女人,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是有辦法可以幫助我這件事情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蒐證,絕對不能夠讓這樣的女人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