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這樣子想也是不好的,還是必須得要進行調查是會比較好

 

為什麼老公跟這個女同事走得這麼的相近,而不找男同事跟他感情好呢

他最近總是跟一個女生走得非常的相近,這個女生我老公說是他的同事,他說他跟這個同事非常的有話題可以聊,所以他才會跟這名同事走的這麼的相近。因為他覺得同事之間要是能夠互相幫忙,那麼公事上要是有任何的問題,就可以排除萬難了。所以老公說他跟這名女同事走的這麼的相近,就是因為這名女同事很幫助他,所以他才會跟這名女同事走了非常的相近。雖然那時候我聽了之後還是非常心裡不痛快,但是後來我還是釋懷了,因為我覺得老公說的話也不道理因為在工作場所上,是沒有找到一個知心好友,那麼在工作場合上一定會非常的不容易度過。有好同事的話,要是有遇到任何的問題,公司的同事可以互相幫忙,那麼多一些公司上的好朋友,也是一件的事情。只不過這件事情雖然是這麼沒有錯,但是我就是覺得很懷疑,為什麼老公找的不是男生,而是女生呢?為什麼老公跟這個女同事走得這麼的相近,而不找男同事跟他感情好呢?所以讓我開始慢慢覺得這件事情好像是有問題的。一直這樣子想也是不好的,還是必須要進行調查是會比較好的。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雖然我還沒有確定我老公是有外遇,但是我想應該這件事情是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做調查吧。要是我老公真的有外遇的話,那麼很快的徵信社就可以給我解答了,就可以找給我證據證明我老公是真的有外遇,所以我現在應該是要走調查這一步路比較正確的,因為我的心裡總是有這一個疑問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