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不賣的話,這個人也沒有辦法得到我的東西

 

我不想賣,對方就想要用手段來搶走我的東西,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

這個東西是我的智慧財產,想要拿錢來拿買我的智慧財產我怎麼可能接受呢?我不可能會割愛的。因為這個東西是我所製造出來的,所以是我的個人智慧財產就算這個人有錢又如何,有錢的話也不可能可以買到所有的東西,要是我不賣的話,這個人也沒有辦法得到我的東西。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處理,現在就是發生了有人想要偷走我的智慧財產的事情,我不想賣,對方就想要用手段來搶走我的東西,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難道不知道禮義廉恥該怎麼寫嗎?像這樣子的人,就是想要用錢來打人,這樣子的人我當然是不可能會把我的東西賣給他的,要是他能夠行為好一點的話,也許我還會考慮考慮。但是他現在的行為就是讓我非常的清楚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小人,所以我當然就不可能把我所愛割愛給他。智慧財產是自己智慧所發明出來的財產,所以每一個身為發明人都會非常的愛護自己的東西,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自己非常了解東西發明出來都是非常辛苦的,自己辛苦發明出來的,所以當然不可能會隨便放棄送給別人的。所以要是自己的智慧財產發生任何的問題,都是可以交給我們徵信社進行處理的,我們徵信社有律師可以協助大家,這一點大家可以非常的放心。我們徵信社對於大家的任何委托都是非常的重視,徵信社一定有能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法律上的任何問題。法律的問題要是沒有解決的話,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反而事情沒有處理好還讓問題越來越大,讓自己損失,這樣一來當然就是相當不好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