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以前就有去夜店的習慣,如今要她馬上的改,有一點的不大可能

我的妻子很愛去夜店,去到有點讓我快要受不了了,我每天看到回來的時候,都會很抓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她這種事情那麼的抓狂,也許是因為她真的去到有一點的誇張了吧。我不知道怎麼改掉她這樣的壞習慣,因為我覺得,已經去到成痴了,要她改好像真的比較沒有辦法了,可能她從以前就有去夜店的習慣,如今要她馬上的改,是真的有一點的不大可能了。因為靠我自己的力量,應該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才會想要藉由徵信社的力量,能不能夠把老婆這種壞的個性給改掉?所以我就想要利用這樣子的方法,去看還有沒有救,要是連徵信社都沒有的辦法,那麼覺得,這樣的女生,我應該不會想要再把當老婆了,我就會放自由了。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要去試看看,就算她已經沒救了,那我也是要確定一下。

 

她要是真的想要變成這種人的話,那我也不會管她了,就隨她愛怎樣

老婆愛去夜店這種事情,其實我已經跟說過很多次了,要是她想要去夜店的話,就不要回來了。沒想到居然跟我說好,她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的。大家聽了以後不知道做何感想,一定會很生氣的吧?沒有錯,我也是很生氣的,因為我覺得她都已經嫁人了,怎麼連這種事情也改不了呢?這種事情應該是那種還沒有結婚的人會想要去做的事情,像她這種已經結了婚的人,為什麼會想要去做這種事情呢?而且還很大聲的跟我說她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的,這我聽了以後,我不會生氣嗎?所以我覺得她真的很不會想,她要是真的想要變成這種人的話,那我也不會管她了,就隨她愛怎麼樣,那就怎麼樣吧,我也對她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了,她要去,就等著我送給她的離婚證書吧。我不知道夜店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那不是以前還沒有心智成熟的時候才會去的一個地方嗎?

 

我娶到了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後悔

去了夜店以後,家庭都不用顧了是吧?這種人真的是很過份,做了這樣的事情以後,還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娶錯了老婆,這種老婆我怎麼還會把她當成是手心上的寶呢?我真的覺得我的一生就這樣的毀了,我娶到了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後悔。她自從去了夜店一次以後,就好像上癮了,三不五時就約她那些姐妹掏去。我請她不要去,我好說歹說,很小小聲的對她說要她不要去。但是她沒有在聽,因為她根本就是把我的話當作是耳邊風,我真的很生氣她這樣的態度,我給她自由,不是要她這麼的縱容的,像這樣的話,那我又要留她做什麼呢?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可奈何,遇到這樣的老婆,我還是該要去承受,因為她只是愛去夜店,我不應該用這條罪就想要把她給休了,所以我想問徵信社,有沒有辦法把她給拉回來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