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男生說,他會跟他的老婆離婚的,因為他早就已經不愛他的老婆了

我跟苗栗縣徵信社說:那一天跟我姐姐聊天的時候,姐姐突然的跟我問了一句話,她說如果有一天,她當小三了,我會怎麼想?還會看的起她這個姐姐嗎?於是我就很意外的姐姐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出來,我就問姐姐說,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姐姐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後來她就跟我說,她當了人家的小三了,因為她不知道,這件事情怎麼會那麼快的就發生了,而且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真的做出了這樣的事情?說實在的,她真的也不想要當別人的小三,但是因為這個男生說,他會跟他的老婆離婚的,因為他早就已經不愛他的老婆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他是一定會跟他的老婆離婚的。她聽了以後,就覺得這個男人是說真的嗎?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她是很願意等的。於是他就說了,他說的是真話,因為他真的對他的老婆沒有了感情了,他的老婆就只會拿錢給他,根本就對他這個老公也沒有感情。他老婆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他一直都被他的老婆包養著,老婆叫他不可以去工作,只要她給他錢就好了!這個聽在別人的耳裡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不用工作就會有錢可以花了,不過大家都不知道,他的錢是他的老婆給他的,他是一個吃軟飯的傢伙!他也知道他的老婆其實也是對他沒有感情的,要不是因為他長的好看,帶出去給朋友看很有面子,不然她又怎麼可能會挑上他這個沒有感情的人呢?所以她就叫他不用工作,就只要配合她去給她的朋友看就好了,因為這個是她工作的需要,所以他才會跟她結婚的。於是他才會跟她說,要她等他,他總有一天一定會跟他老婆離婚的,因為他愛的人是她!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