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在喜歡我,但是我並不喜歡他,他會跟你這麼說就是想要你跟我吵架

那天他說他要去找苗栗縣徵信社詢問有關抓姦問題,就被他的老婆給擋住了,而且就在大馬路上跟他吵了起來!於是他就很生氣的跟她說,如果沒有的話,那又為什麼怕我去苗栗縣徵信社調查呢?妳就不要阻止我阿!後來她就跟他說:我就真的沒有,為什麼你要這樣破壞我的名譽?如果這件事情被我認識的人知道,他們會怎麼看我這個人,我不是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嗎?後來他聽了以後,他就跟她說,如果沒有的話,為什麼那個時候那個男人會主動的跟我說他喜歡妳,他就是要跟妳在一起,這樣不是兩個人有問題是什麼?妳不要告訴我他是在單相思!後來她就跟我說,沒有錯,他就是在喜歡我,但是我並不喜歡他,他會跟你這麼說就是想要你跟我吵架,然後他就有機會跟我在一起了,因為你就會跟我離婚了,他的詭計你都看不清楚嗎?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我怎麼知道妳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說不定妳也是有這樣的想法的!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如果她都說成了這個樣子我還不相信的話,那就叫我去找徵信社花錢調查吧!反正她也無所謂了,因為她都說了這麼多了我還是不想要相信她,那她也不想要再說了!後來她就進門去了。我因為這個樣子,我就開始猶豫了,我該去相信她嗎?看她那麼認真的眼神,我真的該去相信她嗎?後來我就沒去了徵信社,我就一個人坐在圖書館想著這件事情,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是因為這個男人出現來破壞我們的婚姻的,所以我現在打定一個主意,我選擇相信我老婆,不會讓這個男人得逞的,因為我要悍衛我的婚姻!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