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對我沒有任何感覺呢?因為他一個禮拜之前沒有這樣子的說過啊

我想要知道,明明他對我還有感覺,但是為什麼現在好像已經對我沒有任何的感覺了呢?我現在想要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為什麼,才會想要找苗栗縣徵信,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我想要跟他復合,那時候他好像也有意願想要跟我復合,但是現在才短短一個禮拜而已,他就不打算要跟我復合,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懷疑,為什麼這件事情會如此發生呢,一定是有什麼樣子的原因他才會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不打算跟我復合,所以我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給找到,因為一定是有原因的,他才會想要放棄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我們兩個人因為吵架所以才會讓我們兩個人感情變得不好。其實那時候我們彼此都知道對對方還有感情,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比較倔強,所以都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以及意見,都不願意去低頭的,所以才會讓我們兩個人浪費那麼多的時間都在冷戰當中。但是現在我們兩個人那天已經有打算說要和好了,說再給我們兩個人彼此一個禮拜的機會,要是一個禮拜之後,他有了決定之後,那麼他就會打算要跟我復合了。於是我聽了之後當然對這件事情相當的有信心,因為我知道他愛我,我也還愛著他,所以我就相信我一個禮拜之後,我們一定會和好的,所以我就在等著他的消息。但是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他居然跟我說他不想要跟我和好了,因為對我沒有感覺了,所以我們兩個人分手吧。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知道原因,為什麼現在對我沒有任何感覺?因為他一個禮拜之前沒有這樣子的說過啊,但是為什麼現在會有這樣的說法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