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能夠早一點知道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他結婚了

他跟我說,要是我能夠給他一半的財產,他就能夠跟我離婚。我聽到了這樣子的話,我就知道了,他就是要我的錢而已,就因為我要跟他離婚,他跟我說要是我能夠給他一半我的財產,那他就會順著我的意,就會跟我離婚了。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就知道了,這個人,不值得我再去用心的對待他,因為他對我,根本就是看在錢的份上,才會跟我在一起,他對我,根本就沒有愛了,所以我就不需要,捨不得這一段婚姻,再去捨不得個人了。我真的覺得,跟他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浪費我的時間,要是我能夠早知道,他對我就是看在錢的份上,看我身上就是很有錢,所以才會跟我在一起的,要是我能夠早一點知道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他結婚了,或者是結婚後會找機會給甩掉。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眼瞎,要是能夠提早看清楚的話,自己現在就不會這麼的傷心難過了。

 

不如快刀斬亂麻,就趕快地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關係給斬斷

我已經跟我老婆協議離婚。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是不可能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已經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兩個人不同床已經很久了,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夫妻關係,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就覺得,不如快刀斬亂麻,就趕快地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關係給斬斷,這樣子也才不會浪費我們兩個人彼此的時間。但是我們兩個人雖然已經協議好了,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要經過長輩的許可是長輩沒辦法許可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也沒有辦法離婚。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非常孝順的人,是讓長輩們傷心的話,那麼我們就是非常不孝的人,所以我們就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先做是會比較好的,所以我們就雖然講好了,但是還是在想著要怎麼通過長輩們的那關呢,這種事情我們兩夫妻現在還是在協議當中。

 

我們也必須是要和平的分手,不要兩個人,是仇眼相對的離開

我覺得,兩個人要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那當然就是協議離婚會比較好了。因為要是有協議離婚的話,那代表兩個人離婚之後,還想要成為朋友還是有可能的。要是沒有好好的協議離婚的話,那兩個人,要怎麼變朋友呢?所以就覺得,雖然我們兩個人離婚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兩個人還是好好的說,是會比較好的,誰說離婚之後,大家都會成為敵人呢?我覺得這樣子想的話就不對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開心的,就算要離婚了,也必須北藥是開心的,雖然離婚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開心的,但是要分手,我們也必須是要和平的分手,不要兩個人,是仇眼相對的離開,這樣子是非常讓人家覺得遺憾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必須要協議任何的事情,才能夠和平的離開,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們兩個人,幫助我們兩個人就算離開了以後,也能夠笑笑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